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中共湖南省委台湾事务办公室新址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19-01-04 09:12:10
    1月3日,中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举行新址挂牌仪式。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揭牌,仪式由省委台办副主任傅雷主持,办领导黎里溪、蒲祖泉、左新良、罗爱民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挂牌仪式。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表示,这次湖南省机构改革,把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由部门管理机构调整为省委工作机关,办公地点迁入了更适合工作要求、更好服务台胞的新址,这是省委对对台工作的高度重视,是省委对对台工作部门的高度信任和关爱。

     肖祥清要求:“我们要牢记使命,认清职责,努力完成中央和省委交给我们的对台工作任务。”他说,我国已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而解决台湾问题,是新时代的三大历史任务之一。作为省委对台工作机关,我们一定要认清肩负的历史使命,认清自己的职责。我们一方面要按中央要求做好对台工作,同时还肩负着承上启下、指导基层做好对台工作的使命。我们要按“一个服从、三个服务”的要求,努力做好对台工作,为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做出新贡献。(省委台办宣传处)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