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中华两岸青年企业协会赴天心区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9-01-08 09:02:39

    1月6日,中华两岸青年企业协会参访团一行23人来到天心区参访交流。天心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向,区台办、区商务旅游局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参访交流活动。

    参访团一行先后来到黄兴南路步行街台湾美食街、区有机更新指挥部进行参观考察。在考察美食街项目时,大家在现场听取了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对项目规模、建设速度、人口流量、小吃数目、商业价值等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参访团参观了区有机更新指挥部“老长沙会馆”展示厅,详细了解了天心区历史文化底蕴、老城区有机更新范畴、更新理念、实施步骤、业态运维等情况。在区参访期间,参访团一行还听取了项目招商情况介绍,参观了坡子街、火宫殿等地,近距离感受天心区经济社会发展。(天心区台办)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