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机构改革特殊时段 长沙县委台办关注台商权益保护

发布时间:2019-03-22 10:33:25

长沙县委台办举办维护台胞台商合法权益座谈会现场

  在长沙县机构改革如火如荼进行的这一特殊时段,3月20日,长沙县委台办、长沙台商协会星沙分会邀请近段新落户长沙县的台胞台商召开座谈交流会,以切实保护台胞台商的合法权益。

座谈会现场全景

  根据中共长沙县委办公室、长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长沙县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将县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并入县委办公室,县委办公室对外使用县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名称,部分职能科局机构改革中职能亦有变化或调整。针对这一情况,长沙县委台办表示,机构改革期间,为台胞台商服务不能出现空挡。座谈会上,台办认真听取了新落户台胞台商的企业及个人的基本情况、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切实解决台胞台商的困难和问题。台商协会负责人介绍了台协会的基本情况,并欢迎新台商加入协会;同时,台协会负责人还表示,在长沙县机构改革的特殊时段,协会将充分发挥桥梁作用,配合县台办切实维护台胞台商的合法权益。(长沙县委台办)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