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台北攸县同乡会第十九届理事回乡参访

发布时间:2019-03-29 15:00:25
  3月23日至27日,台北攸县同乡会第十九届理事长贺湘涛、荣誉理事长尹金生及同乡会理事、家属一行9人回乡参访。

  3月24日,贺湘涛理事长一行到炎帝陵祭拜中华民族始祖炎帝。贺湘涛理事长一行从炎帝陵阙门广场入口出发,先后游览了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标志物、神农大殿、炎帝陵殿、幸福栈道、盆景园等主要景点,瞻仰了炎帝神农塑像,领略了炎帝的伟大功绩。贺湘涛理事长代表攸县同乡会向炎帝敬献了高香,深情缅怀中华民族始祖。并代表攸县同乡会为炎帝陵建设捐款人民币1000元。

  贺湘涛理事长一行还到酒埠江、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等地进行了参访,并返回攸县家乡祭拜先祖。

  贺湘涛理事长表示,这几年家乡发展迅速,变化很大,家乡人民的生活品质不断提高,自己感到由衷高兴。他说,上次回到家乡还是四年以前的事情, 但不论自己在哪、离开多久,自己永远是攸县人、是株洲人。这一次攸县同乡会三代台胞回乡参访,也为了带自己的孩子们回家乡看看,让他们不要忘记自己的家乡。(株洲市台办陈冬荣 李超 )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