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台湾代表团来涟进行经贸交流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8 16:26:44

  4月19日至23日,台湾华夏创意文化交流协会会长许绵延先生率台湾专家团一行6人于来涟进行经贸交流考察,许绵延先生祖籍涟源市石马山镇小冲村,回乡投资意愿强烈,意在家乡投资兴建许家田园综合体生态园。

  在涟考察期间,许绵延一行实地考察了桥头河镇蔬菜基地、博盛生态园、七星街镇玳玳酸橙基地、白马湖、龙山等农业产业及石马山镇小冲村许家田园综合体项目地,并参观了杨市镇湘军古建筑,了解湘军故事及涟源文化,台胞对涟源“吃得苦、耐得烦、霸得蛮、不怕死”的湘军精神深表敬佩。

台胞们在杨市镇湘军将领故居云桂堂前与陪同人员合影

  22日下午,考察团一行与涟源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召开了许家田园综合体项目台商投资洽谈会,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副市长梁毅、王佩良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澍主持。会上,许绵延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多年来参与两岸交流取得的成效,表达了回家乡投资许家田园综合体项目的意向,华宇企业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詹文维先生、海峡两岸社区产业暨养老照护发展交流协会理事长席振国先生分别介绍了项目初期规划。

考察团一行介绍项目初期规划

  市长刘杰对许先生一行来涟考察和经贸交流表示热烈欢迎,表明了涟源市委市政府会在政策、服务、建设上全力支持的鲜明态度。

  许绵延先生对涟源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会尽快将项目总体规划设计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成本核算进一步细化明确,早日与涟源市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促进涟台经贸交流,增进涟台人民友谊。(涟源市台办  谢辉)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