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2019台商湖南行来芷考察

发布时间:2019-08-19 14:00:14

    7月18日,台湾企业家丘信英一行来我县考察,并召开商贸洽谈交流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汪洪、副县长雷海涛出席会议。

    当天,丘信英一行先后到我县海峡两岸涉台教育基地“一园两馆”、芷江工业集中区进行参观考察。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芷江县宣传片与芷江工业园区宣传片,雷海涛致欢迎辞,丘信英对台商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此次芷江行,对我县印象很好,芷江是一座极具特色和发展潜力的城市,交通便捷,资源丰富,投资环境优良,此次来芷考察,既是学习经验,也是寻求进一步合作共赢的良好机遇。回去后,他们将向身边的台胞、侨胞宣传芷江,介绍芷江的投资环境,动员海外的企业家来关注芷江,投资芷江。

    汪洪在讲话中表示,芷江将以“2019台商湖南行” 芷江站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营造好“亲商、安商、扶商、富商”的浓厚氛围,使客商真正进得来、留得住、快发展。将继续秉承精益求精的服务宗旨,竭尽所能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创建台商投资兴业的最佳平台。也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多宣传、落户芷江。

最后双方互赠礼物。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