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一封来自台湾的姐妹疫情献爱心的信

发布时间:2020-03-05 17:02:07

  这是来自宝岛台湾唐嫣女士写给家乡永州台办的信,唐嫣是台湾中华文化交流发展协会理事長,当她了解到大陆新冠肺炎疫情,第一时间在台湾组织疫情防控乐捐,2月12日3500个一次性无纺布口罩到达家乡永州市慈善总会。

  尊敬的永州市領導,臺辦周來生秘書長,張聯英主任

  冷水灘忠烈村村長

  及所有在一綫抗病毒的家人幹部們大家好!

  首先給大家拜个晚年!在這特殊的日子里祝名位家人們平安健康,吉祥如意,更愿好人一生平安!在此向抗病毒第一綫的所有領導幹部們道一聲大家辛苦了!

  病毒无情人有情!中華文化交流發展協會理事長唐嫣(春艶)發起中華情一為(武漢肺炎)獻愛心活動并發起姐妹們一同參于為家鄉災區樂捐口罩活動,姐妹們積极踴躍參于樂捐活動中,希望能為家鄉本次抗病毒盡微博之力。為了給姐妹們的心意送到家,幾日來都在聯系口罩之事,我幾經周折,傷透腦筋,原本訂好的厰商因為他是臺商関系到某种原因不敢接單,已買了一批酒精和防護衣物前發往其它災區,現瞭解到永州災區嚴重缺口罩,但口罩醫用物資非常難買幾經周折,用盡人脈才買到1万个口罩支援家鄉災區,

  本次樂捐物資分配如下:

  永州市江永縣

  買酒精衣服己發往災區

  永州市口罩3500个

  (永州市臺辦協助發給災區)

  怀化市:3000个

  沅陵縣:3000个

  冷水灘忠烈村:400个

  唐春玉診所:100个

  隔山,隔水,不隔爱!

  封城,封路,不封心 !

  一切終将过去,

  唯愿大家一切安好!

  祝愿:国泰民安,風調雨順,相信国家的能力,讓我們的心連在一起盡快度難関!

  唐嫣(中)杜茂港秘书长(右)

  永州市委办对台服务科

  2020.3.5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