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汉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熊毅调研岩下荣祺农业特色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13 13:35:28

  3月9日至10日,汉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熊毅到聂家桥乡、岩下荣祺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岩下荣祺农业特色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县委办常务副主任黄杰等参加调研。

聂家桥乡座谈现场

岩下荣祺食品有限公司座谈现场

  熊毅一行认真听取了聂家桥乡主要负责人和岩下荣祺食品有限公司在汉负责人关于岩下荣祺农业特色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当前产业园项目推进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实地查看了岩下荣祺农业特色产业园项目选址。

实地查看项目选址

  熊毅要求,聂家桥乡党委政府要加快项目推进力度,要做好和县直有关部门及企业的对接,要及时做好群众的协调工作,确保项目高效平稳有序推进。

  熊毅对岩下荣祺食品有限公司及董事长杨荣辉一直以来心系汉寿,为汉寿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县委台办一定尽全力搞好项目服务,积极促成项目在汉寿早日落地签约。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