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台商投资 助推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25 13:38:04

    ---2020年宣城(昆山)招商推介会召开


    为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吸引更多台商来宣城投资发展,助推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8月23日,宣城市台办、宣城市台协会和宣城市招商合作中心联合在昆山举办对台招商推介会。宣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业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传勇,市政府副市长余宏汉,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等出席会议,市台办、市台协会以及各县市区台办负责人参加。昆山市台协会400余位台商应邀参加会议。

    余宏汉副市长在致辞中表示,宣城历史文化悠久,文旅资源丰富,是长三角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宣城与昆山同属于长三角城市群及G60科创走廊战略规划内,两地产业经济有很大的互补性,有很强的合作空间。宣城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与台商的交流与合作,台湾已成为我市吸收外资最主要的来源地之一。今后,宣城将继续推出服务台商举措,搭建交流平台,营造良好氛围,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双方加强沟通了解,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双赢发展。

    应邀参加的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兼新闻发言人孙德聪、昆山市台协会常务副会长郑钦铭先后发言,他们对宣城经济发展势头、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将发挥台协桥梁纽带作用,组织配合好宣城在昆山的招商推介,促成更多昆山地区台资企业走进宣城,更多产业项目对接落户宣城,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宣城市招商合作中心负责人从区位交通、人文生态、商务成本、优惠政策等几个方面作宣城投资环境推介,并与昆山市台协会签订《投资宣城合作框架协议》。与会市领导为昆山市台协会13个分会负责人现场颁发“宣城市招商顾问”聘书。(宣城市台办蒋健)

宣城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