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省台办副主任齐忠明走访慰问富士康郑州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18 13:17:08

    2021年1月15日上午,省台办副主任齐忠明一行到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厂区)走访慰问,看望台商台胞,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继孝、市台办副主任曹东梅、航空港综合试验区商务局相关同志等参加活动。

    在富士康集团,工作人员介绍了企业2020年经营运行情况、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台胞台干、企业员工的春节过年计划与疫情防控工作等。

    齐忠明表示,富士康已落地河南10年,对河南尤其是郑州发展的贡献有目共睹,特别是2020年,企业一方面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另一方面全面复工复产,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春节是中国人阖家团圆的日子,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鼓励大家留郑过年,并对节日期间企业留守员工,特别是远离家乡的台胞提前送上节日祝福。齐忠明希望富士康工作团队积极发挥企业家个人魅力及企业领军作用,招引更多上下游企业到河南到郑州发展,借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发展东风进一步做大做强。

    郑继孝表示,郑州市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台商台胞,认真落实好各项惠台政策,对企业反映的相关问题会认真研究,尽快解决,为广大台企台胞在郑投资发展创造更优营商环境。


    (郑州市台办)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