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省台办主任崔兴莉走访慰问郑州市台胞台企

发布时间:2021-02-09 15:36:06

  在传统佳节辛丑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近日,省台办主任崔兴莉一行到郑州市走访慰问台资企业,先后到河南畅泰服装有限公司、快乐屋(郑州)服饰有限公司、郑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郑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南亚塑胶工业(郑州)有限公司、郑州百事饮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慰问,并在台商大厦与台商台胞代表座谈,郑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继孝、市台办副主任曹东梅及高新区、经开区、二七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崔兴莉详细了解了各台资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员工留郑过年安排等情况及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向各位台胞及其在台亲属表达新年的祝福。崔兴莉对各台资企业能够克服困难,复工复产,创新销售模式,拓宽经营渠道并取得较好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台资企业在疫情防控及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台资企业发展的关键之年,是重要的发展机遇期,希望郑州市台资企业能够能够把握机遇,将企业发展与河南省与郑州市“十四五”规划相结合,继续做大做强,进一步促进两岸经贸交流合作,同时注意做好常态下的疫情防疫工作,严格落实防控各项措施,保障安全生产,各级台办将会一如既往地助力台企高质量发展,继续推进各项惠台措施落实落细,支持台胞共享大陆发展红利,帮助台胞扎根河南。

  台企负责人纷纷对各级台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所在辖区政府在复工复产时为企业提供的帮助点赞,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持创新生产动力,为郑州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崔兴莉与快乐屋(郑州)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交谈

与台胞代表座谈并合影留念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