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溪台交往

本溪:落实惠台政策 助力台企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03-03 08:48:23

  杨慧敏

  春节过后,本溪市台办深入台资企业,宣传国台办惠台“26条措施”及辽宁省“52条惠台措施”,了解企业所需,积极解决问题,助力台企发展。

本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金刚(右二)走访台资企业

  桓仁满族自治县华宝人参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人参饮料为主的台资企业,近两年受到疫情影响销路锐减,企业资金周转遇到严重困难。本溪市台办与多方协调,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周转问题,完善相关检验报告,多方寻找销售渠道,成功打开了销售局面,去年企业销售额超过400万元。今年,本溪市台办认真落实“26条措施”,助力这家台资企业逆势而上,成功签约了一份美国订单,并与国内一家公司签订了大批量销售订单,实现了新年开门红。

  台企负责人对本溪市台办积极落实惠台政策、优化营商环境的务实举措表示感谢,表示将坚定信心,继续把企业做大做强,助力本溪经济社会发展。


本溪市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