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郑州市台办走访调研台企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4 15:53:38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企业安全生产与火灾防治工作部署,7月13日上午,郑州市台办副主任曹东梅一行前往新郑市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强调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郑州市台协常务副会长詹丽珠、新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师俊杰等陪同走访。

  曹东梅一行先后走访了泰美(郑州)食品有限公司、郑州大中帆布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曹东梅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实地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曹东梅强调,要把安全摆在第一位,使生产置于安全前提下,企业要仔细排查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同时要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制定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要主动对接安全生产监管部门,帮助企业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严防台资企业发生各种安全事故。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安全无小事,会强化企业自身安全排查,消除隐患,确保生产安全。

  (郑州市台办)

泰美(郑州)食品有限公司向曹东梅介绍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曹东梅走访调研郑州大中帆布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情况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