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郑州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组织台属企业慰问市儿童福利院

发布时间:2021-07-23 10:15:11

  7月21日下午,郑州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组织带领市台属企业前往市委党校,看望慰问因水库泄洪后,临时疏散安置的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和员工,并为他们带去了急需可口的热汤热饭。

  21日中午,当得知地处常庄水库泄洪区的郑州儿童福利院全体儿童及员工被疏散转移至市委党校,因条件所限暂时无法吃上热食时,市台联会立即动员附近的市台联会副会长、台属餐饮企业咱家小院董事长史龙超,免费赶做出可供300余人食用的热菜热饭,并在第一时间送到安置点。

  在市委党校篮球馆临时安置点,市台联会长欧阳军一行首先看望了正在馆内休息的儿童,听取儿童福利院负责人情况介绍,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战胜灾情,照顾好孩子们。双方还商议了疏散安置期间后续用餐供应保障事宜。

  (郑州市台办)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