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省台办主任崔兴莉走访慰问受灾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1-08-04 17:01:13

  8月3日,省台办主任崔兴莉带队走访慰问了在郑州水灾中受损比较严重的南亚塑胶(郑州)有限公司、郑州椿长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快乐屋(郑州)服饰有限公司、丹尼斯集团等台资企业,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郑州市台办副主任曹东梅、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贾永玲、郑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副书记郭广立等陪同。

  每到一处,崔兴莉都仔细询问企业受损情况,详细了解企业自救情况和恢复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以及企业疫情防控情况,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关心传达给广大台企台商,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积极克服困难,早日恢复生产。要求企业支持理解政府就防疫工作采取的措施,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郑州椿长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厂区围墙倒塌现场,听说此围墙涉及的两家单位双方存在分歧,恢复困难,崔兴莉要求陪同的开发区相关人员要关心爱护企业,帮助企业解决最紧迫的现实问题,使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为企业发展创造好的环境。

  在走访慰问结束时,崔兴莉再次代表省台办对企业在水灾中遭受严重损失表示慰问。在水灾发生后,省台办第一时间要求各级台办高度关注台胞台商台企,了解人员安全情况,尽快掌握企业受损情况和生产恢复中遇到的问题,帮助台企尽快恢复生产经营。崔兴莉表示,通过大家的努力,生产生活环境和条件正在快速恢复,但善后工作仍然不能松懈,目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逐步恢复生产经营。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在各级台办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大家共同努力,一定能战胜灾情疫情带来的各种不利影响和困难。

  (郑州市台办)

崔兴莉主任在南亚塑胶(郑州)有限公司慰问

崔兴莉主任到郑州椿长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慰问

崔兴莉主任查看企业受损情况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