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风雨同舟 湖南省各地台企捐赠物资助力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1-08-12 10:29:34

  “因为有你们挡在前面,我们才有了一道安全的屏障,你们辛苦了。”“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谁也不是局外人,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

  8月5日-9日,常德市台协为鼎城区委办,鼎城区花岩溪镇新庵冲村、许家桥乡杨公庵村、丁家港社区,武陵区南坪街道送去矿泉水、饮料、口罩等防疫物资。

  “在电视里看到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很辛苦,我十分感动,于是就在自家葡萄园里面摘了600斤葡萄过来。两岸同胞本来就是血浓于水,希望这一次的疫情快快过去,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

  8月3日下午,益阳台企民景葡萄园的负责人曹冲为益阳市铂金汉宫小区无偿捐赠100箱葡萄。该小区部分楼栋为中风险地区,自7月29日起已实施封闭式管理。

稿件由湖南省台办提供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