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湘潭市召开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湘潭产业园建设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8-18 09:15:24

  8月13日,湘潭召开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湘潭产业园建设专题调度会。市委书记张迎春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贺波及相关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湘潭产业园负责人就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湘潭产业园发展现状、功能定位、未来规划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会议强调,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既是两岸企业共享“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平台,也是承接两岸产业转移与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做强做实湘潭产业园不仅有利于优化湘潭产业发展格局,提升我市对外开放水平,也有利于推动两岸产业合作和经济社会融合发展。

  会议要求,要牢牢抓住机遇,进一步提升两岸产业发展水平和辐射带动能力,组织好第十五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湘潭分会场活动,将湘潭产业园打造成湖南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科技创新基地、开放发展平台和交流示范平台。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