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上冻兔肉

发布时间:2021-08-30 06:46:04

  塞上冻兔肉,味鲜肉嫩,营养丰富,消化率高达80—90%,颇受消费者青睐。

  兔肉所含蛋白质很高,比猪肉、羊肉多一倍,比鸡肉多1/3,甚至比蛋白质丰富的牛肉也高出1/6;它的脂肪含量又低,仅为猪肉的1/16,羊肉的1/7,牛肉的1/5。不愿发胖,最宜多吃兔肉,至于高血压、糖尿病患者的老年人,更要吃兔肉,因为兔肉中含有的卵鳞脂,可使脂肪质乳化,从而让身体吸收,减少血管硬化的可能。近年来,兔肉的营养价值越来越被人们所认识。兔肉,成为国际市场高级肉食品,在日本被称为“美容肉”。

  塞上高原土地辽阔,牧草丰盛,有着大力发展养兔业的优越条件。近年来,雁北地区建成九座宰兔厂与冷库,和兴旺的养兔业配套发展,有力地促进了对外贸易,意大利、德国、英国、法国、日本等地,都是塞上冻兔肉的销售市场。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