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制造业产业集聚园

发布时间:2022-09-01 18:53:44

  朔州经济开发区中小制造业产业集聚园一期工程位于朔州经济开发区新兴产业园区西南部。东临经四路,南临生态绿地,西临经三路,北临纬四路。是朔州经济开发区在新兴产业园区起步区规划建设的“园中园”项目之一,旨在通过为企业提供标准化厂房及配套服务,实现企业生产、运营“拎包入驻”。

图片1

  目前在建项目为中小制造业产业集聚园一期工程,规划总用地面积344亩,总投资4.9亿元,建设标准化厂房49座,总建筑面积约8.5万㎡(每座厂房建筑面积为1728㎡:长72米×宽24米×高14米),配套建设给排水、供气、供热、强电、弱电管网工程以及亮化、消防等辅助工程。主导发展机械加工、装备制造、新材料、储能互联网等产业。现已有22家项目入住,租赁44座标准化厂房。

  项目建成后,有利于降低企业创业、运营成本,优化社会资源配置,提高资源产出效率;也有利于产生集聚效应和辐射带动效应,延伸上下游产业链,形成产业集群,实现园区转型跨越发展。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