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济园区

南部新区工业组团

发布时间:2021-09-08 01:25:59

  四通八达的道路,五通一平的工业用地平台,南部新区将成为亳州一个新的经济高地和财富高地。

  南部新区工业组团位于新区西南部,北起淮河路,南至黄河路,东起汤王大道,西至105国道,主要布置高新技术产业、没有污染的工业、耗能小的工业项目,用地面积约2.47平方公里。

  规划中的工业组团共涉及主次干道10条,总里长15508米,其中包括龙山路、曲傅路等4条纵向道路,淮河路、老子路、黄河路等6条横向道路。纵横交错的道路网为将来入住的工业企业提供极大的便利。

  南部新区工业组团规划共有13块用地供外来工业企业入驻,共计3520亩。为了给今后进驻的工业项目提供良好的平台,南部新区除建设便利的道路外,还将下大力气在此开展水、电、通讯等地下管网等基础工程建设。

  工业是城市的灵魂,是一个城市快速发展的引擎。随着我市招商引资力度的不断加大,规划中的南部新区工业组团中的道路、地下管网、污水处理等元素将为该区的工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使之成为外来工业项目的理想栖息地。而南部新区无疑将成为亳州经济发展的枢纽和最强大的动力。

亳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