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企风采

河南华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1-09-10 05:32:54

  该公司始建于1989年,是河南省第一家台胞投资企业,是以生产销售铁、铜基为主的粉末冶金制品专业厂家。公司引进境内外先进技术及设备,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设备生产一流的粉末冶金制品及机械零件。公司销售遍及国内外,远销美国、英国、加拿大、意大利、德国、印度、越南等国。国内销往广东、山东、河南、河北、山西、陕西、四川、安徽、江苏、浙江、福建、东三省等地,并且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声誉。

  粉末冶金制品是以金属粉末为基础原料,由模具高压成型,经烧结、精整和必要的精加工制作而成的机械零配件。所生产的含油轴承,耐磨性好、精度高、噪音低、更换简便,而且适合在恶劣环境下使用。这种加工方法最大的优点就是能自动化大批量制造形状复杂,且廉价的烧结零件及制造其他加工方法不能制造或难以制造的产品。如:异型件、齿轮等。

  公司主要产品有:铁、铜基、铁铜合金含油轴承(套)、垫、齿轮、凸轮、轴承盖、带凸沿、带毂、通孔、盲孔等结构件。其粉末冶金制品已被广泛使用,如:汽车、摩托车、自行车、电机电子设备、农业机械、园艺设备、家用电器、电动工具、包装设备、运动器材、机床设备、锁类五金、仪表齿轮、建筑机械、矿山设备、食品机械、液压设备、纺织机械等各类机械制造领域。公司正致力于加大产品开发力度,在市场经济中为您提供优质产品和一流的服务!

  网址:www。hnhypm。com

  地址:河南安阳开发区益民路南段  电话:0372-2968456

  联系人:刘明喆 13603726139  传真:0372-2530456

安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