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企风采

丹尼斯百货安阳市彰德府店开业

发布时间:2021-09-10 05:32:54

剪彩仪式

  

兴致勃勃地参观商场

  5月20日,丹尼斯百货安阳市彰德府店隆重开业。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笑东,正市长级领导干部陈明今,市委常委、秘书长彭治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常保利,副市长代毅君,副市长张曼如,市人大副主任史东林,市台办主任李新明,丹尼斯百货集团董事长王任生出席开业庆典仪式。 

    剪彩仪式上,张曼如说,丹尼斯百货彰德府店的开业,必将为安阳市商贸流通业注入新的活力,有力提升焦作商业品质、带动就业,必将对焦作的招商引资工作产生积极影响。衷心祝愿丹尼斯百货彰德府店以放心的商品、实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打造安阳商业新亮点。  

    王任生真诚感谢安阳市委、市政府和安阳人民对丹尼斯的支持和信任。他表示,一定要守法经营,以一流的服务,放心的商品质量,回报安阳人民,为安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开业庆典仪式结束后,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笑东等领导兴致勃勃地走进商店,了解商店销售、服务情况,并与购物群众亲切交谈,了解市场供应情况。

安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