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袁家健会见周易专家代表和知名台商代表

发布时间:2021-11-03 15:37:19


10月17日下午,安阳市委书记袁家健在华强诺华廷酒店会见前来参加2021海峡两岸周易文化论坛暨第三十二届周易与现代化论坛的周易专家代表和知名台商代表。

在会见周易专家代表时,袁家健说,安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周易文化论坛,近年来论坛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规格越来越高,成果越来越丰硕,已成为易学研究交流的重要平台,海峡两岸交流的响亮品牌。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前不久我市召开了第十二次党代会,对安阳未来五年的发展明确了目标,规划了路径,安阳再一次站到了新的起点上。新起点的安阳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也更需要各位专家学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一是希望各位多为安阳宣传推介。把安阳的名人故事、文化瑰宝、人文景观讲述出去、宣传出去,使更多的人了解安阳、熟悉安阳,认识安阳。二是希望各位多为安阳出谋划策。多给安阳出主意、想办法,使安阳在文旅融合,促进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创新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上、促进民生福祉上步子迈得更大、更稳,成为代表城市、示范城市。三是希望各位多为安阳招才引智。现在安阳为吸引人才、培育人才、支持人才发展也制定了许多政策,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多来安阳开展学术交流,多指导安阳周易文化事业发展,多为安阳周易文化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引荐人才,培养人才。与会周易专家代表发言时表示,他们感谢安阳坚持提供这样一个交流的平台,并为安阳近年来的发展给予称赞,表示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引导更多更好的周易文化资源到安阳来,为周易文化的推广和传播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会见知名台商代表时,袁家健说,安台两地的经贸往来源远流长,近年来更是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安阳凭借独特的区位、资源、产业和环境优势,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这当中,台资占据了重要的份额。当前,安阳的开放和发展已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希望更多台商到安阳来投资兴业,也欢迎大家来安阳多走走、多看看,感受古都魅力。

市领导高永、黄明海、董良鸿、祝振玲、薛崇林参加会见活动。

(来源:安阳日报)


安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