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安阳举行2021海峡两岸周易文化论坛等四个论坛

发布时间:2021-11-03 15:56:05


10月18日至19日,2021海峡两岸周易文化论坛、第三十二届周易与现代化论坛、周易与中医论坛、周易与企业管理论坛在我市华强诺华廷酒店举行。来自海内外的易学专家齐聚安阳,围绕本届论坛主题共议周易创新发展。

2021海峡两岸周易文化论坛采用网络视频直播方式,线上线下同时进行。论坛上,8位专家在主会场进行发言,3位学者通过网络视频进行发言。

在昨天上午举行的第三十二届周易与现代化论坛上,国内和海外的学者代表轮流发言,十几位来自世界各地和各个行业的学者进行了发言,并就前沿和热点学术问题进行深入讨论,通过充分的学术交流,共同促进易学的现代化发展和周易文化的海外传播。

10月19日下午,在周易与中医学论坛上,周易专家和中医学专家同台研讨,讨论话题涉及易医同源等,这些课题具有较强的时代价值和应用价值。在随后举办的周易与企业管理论坛上,周易专家和管理学专家同台研讨,专家们更是围绕经济社会管理的理论和实际问题,进行专题研究,进一步增强周易文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安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