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药都资讯

亳州市台办赴沪开展招商和学习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8 14:19: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助力亳州“六一战略”实施,进一步强化亳州与长三角地区对台工作的联系合作,11月1日-2日,亳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管卫东,副部长、台办主任程亚妹等一行赴上海市开展招商和学习考察活动。

考察组一行拜会了上海市杨浦区台办,杨浦区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原台办主任孙斯华,杨浦区台办副主任李克峰接待考察组一行,双方开展了对台工作交流座谈,并就组织台企赴亳考察达成意向;实地考察了创庭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春日机械工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参观企业技术研发和产品生产情况,就发挥亳州特色产业资源优势开展合作进行探讨;召开了青浦区部分台商参加的座谈会,开展亳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介和招商政策宣讲,青浦区台办副主任冯永强主持座谈会。

亳州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闫红参加考察。

亳州市台办  骆广文

 

亳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