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药都资讯

亳州市委统战部赴谯城区开展港澳台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5 16:01:02

为进一步加强对县区港澳台工作的联系和指导,11月23日,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程亚妹带队赴谯城区开展港澳台工作专题调研,并走访港澳台企业,深入了解谯城区港澳台工作开展情况和港澳台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

调研座谈期间,程亚妹指出,谯城区历史文化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特色鲜明,在开展港澳台统战工作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谯城区要充分利用本地区特色优势,深入开展与港澳台交流交往,加强宣传,积极谋划和打造工作品牌,深化港澳台同胞对亳州的认识和了解。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发挥职能优势,深入开展双招双引,引导广大港澳台同胞前来投资兴业,助力亳州“六一战略”实施。要常态化开展贴心服务工作,为广大在谯港澳台企业和同胞积极排忧解难,深入开展联谊交友,全心全意做好保障。

谯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刘启明,谯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苏浩陪同调研。

1

2

亳州市台办

亳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