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台协举办2021年年终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9 09:09:08

为进一步加强在宣台商联络沟通,12月23日下午,宣城市台协举办2021年年终联谊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朱建荣,部分在宣台胞台商约50人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朱建荣首先向广大在宣台商朋友致以新春问候!他说,2021年是宣城发展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主动适应疫情影响下经济发展新常态,为台资台企进一步发挥优势、做大做强提供了机遇、创造了风口。他希望,新的一年里,广大台商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深耕宣城,充分用好政策优惠、更加积极融入宣城发展,切实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提高合作水平,努力实现更高层次的共赢,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各县市区副会长纷纷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和省、市台办对台协的关心和支持,将继续秉持宗旨,突出宣台经贸合作,一如既往深入做好在宣台企服务工作。

宣城市台办对台工作科 龚  萌

宣城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