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两岸携手共抗疫 旺旺集团献大爱

发布时间:2022-01-28 09:06:14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两岸携手,共抗疫情。面对安阳突如其来的奥密克戎病毒袭击,台资企业旺旺集团河南安阳总厂第一时间投入抗击疫情行列,迅速通过安阳慈善总会捐赠了价值1000余万元的旺旺食品,奉献大爱支援一线抗疫。

旺旺集团河南安阳总厂彭志庶说:“旺旺在安阳落户多年,得到了安阳市政府、安阳市台办、文峰区政府和安阳人民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旺旺的发展离不开安阳市委市政府和安阳人民的鼎力相助。这次安阳疫情突发,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怀着感恩的心,在旺旺集团董事长的指示下,我们把所有产品全部停止发运,开仓捐赠到各县区抗疫一线,为安阳抗击疫情献出一份爱”。    

旺旺集团用实际行动履行了社会责任,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力量 ,弘扬了爱心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充分彰显了“两岸一家亲”的骨肉亲情,为旺旺集团的大爱无私奉献点赞。

(安阳市委统战部  李爱军)

安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