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建荣走访慰问部分在宣台企台商

发布时间:2022-02-10 10:33:41

2月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朱建荣带队到格勒玛数控、尚亿汽车零部件公司等在宣台资企业开展走访慰问。

在格勒玛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朱建荣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今后发展计划,同时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对台商台企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向台商台企致以新春祝福。

朱建荣强调,要持续优化政务服务,让广大台企享受同等待遇;要为台企提供精准优质服务,面对矛盾诉求,做到第一时间受理反馈,实现全天候、全过程服务;要充分发挥台协会等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密切两岸同胞情感联系,通过以商引商、产业链招商,推动更多台企台商来宣投资兴业,不断开创交流合作、互惠共赢新局面,为加快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不懈奋斗。(对台工作科龚萌)

2075045189

宣城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