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安阳市召开会议传达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28 16:21:59

2月22日,我市召开市委部门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市对台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安排部署了今年对台工作任务。市委书记袁家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振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台办)负责人以电视电话形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对台工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成功举办2021海峡两岸周易文化论坛,认真组织开展“百年圆梦·见证辉煌”党史暨涉台知识网络大赛系列活动,全市对台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议强调,2022年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化安台经贸合作、人文交流交往,扩大对台宣传影响。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加强沟通协作,扩大各项政策措施惠及面;创新举办2022海峡两岸周易文化论坛,擦亮安台交流特色品牌;围绕重大主题,深入开展对台宣传工作。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安阳贡献。

稿件由安阳市台办提供

安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