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市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台属及台企代表

发布时间:2022-02-28 16:22:42

到市人民医院看望市台联原副会长管希明

2月25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李春喜带领台湾工作科同志到走访慰问市台联会原副会长管希明、姚琰生等台胞台属和台企代表人士。

李春喜一行代表党和政府给台胞台属及台企代表人士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和企业经营状况。李春喜说,因我市春节期间突发疫情,慰问推迟到节后,但党和政府始终牵挂着你们,两岸同胞的心紧紧连在一起。李春喜还简要介绍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台胞台属台企,要紧紧围绕我市实现“一个强市” “八个领先”奋斗目标,建成新时代区域中心强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贡献智慧和力量。

台胞台属及台企代表们非常感谢市台办多年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地拥护党和政府的领导,加强与在台亲属的联系,积极宣传安阳的投资环境和各项惠台政策,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和安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稿件由安阳市台办提供

安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