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一次性投放2000万元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2-06-09 09:01:33

  “晋情消费·悦享朔州”。为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意见》以及省委省政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稳发展稳就业,促进消费回暖,我市将于6月18日上午9点一次性投放2000万元消费券。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安全、高效”原则,采用“政府补贴、平台支持、商户让利”组合方式,市级财政资金投放2000万元。其中农副产品专用券500万元;家电家居专用券 500 万元;零售通用券 1000万元。利用微信有赞支付平台发放“农副产品专用券”,云闪付平台发放“家电家居专用券、零售通用券”。参与商家范围为经营农副产品、住宿餐饮、文娱旅游、商业零售企业。

  本次活动准备投放64万余张消费券,一次性投放电子券包括10元面值券30万张,20元面值券15万张,25元面值券4万张,50元面值券8万张,100元面值券6.1万张,200元面值券1万张,300元面值券3000张,总金额合计2000万元。

  我市常住人口及在朔工作学习、观光旅游人员,当前地理位置定位为朔州市域内人员都可以抢券。同一用户,微信有赞支付平台的“农副产品专用券”每天最多领3张;云闪付平台的“家电家居专用券和零售通用券”每天最多领4张。消费者每笔交易只能使用1张消费券,消费券从领取日起有效期为10天。

  抢券时,消费者登录微信,搜索“晋情消费·悦享朔州”进入活动页面,点击领取“农副产品专用券”电子消费券,在“我的卡包(券包)”中查收。消费者也可从云闪付首页专区“朔州市政府数字消费券”进入活动页面,点击领取“家电家居专用券和零售通用券”电子消费券,在“我的卡包(券包)”中查收,在规定期限内使用。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积极踊跃参与数字消费券的抢领,快乐消费、舒心消费。

  (信息来源:朔州日报 文:武跃林)

       稿件由朔州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朔州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