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北京要闻

最高补贴6900元 昌平发放第二期千万元汽车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2-06-24 11:31:01

中新网北京新闻6月23日电  由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主办、昌平区商务局承办的“全擎绽FUN,约惠昌平2022昌平夏季购车嘉年华”活动全面启动,活动发放第二期1000万汽车消费券助推消费。本期汽车券将补贴范围扩大,共设置6档补贴额度,最高补贴6900元,最大限度提升消费券“乘数效应”,掀起新一轮购车热潮,为促进昌平区实现社零额增长提供发展源动力。

本次活动自启动之日至7月24日,将对在昌平区参与活动的40家汽车销售企业购置乘用车的消费者,按照购车金额进行相应补贴:

消费者购车金额在4万元(含)-6万元(含),每辆可补贴1000元;消费者购车金额在6万元-10万元(含),每辆补贴2000元;消费者购车金额在10万元-20万元(含),每辆补贴3000元;消费者购车金额在20万元-30万元(含),每辆补贴4000元;消费者购车金额在30万-50万(含),每辆补贴5000元,消费者购车金额在50万元以上的,每辆补贴6000元。同时还可享受汽车销售企业100抵1000元的购车优惠,放大促销力度。

据悉,消费者关注“昌平e生活”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汽车券”,即可跳转到微信小程序“昌享惠”领取汽车消费券,享受不同额度的汽车消费补贴。补贴额采取“先用先得”的方式进行,额度用完或活动截止,未使用的汽车消费券自动失效。

昌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昌平区政府专门拿出八千万元财政资金,用于支持新兴消费业态布局、品牌首店落地、数字信息消费融合发展、汽车消费品质提升等多个方面。(完) 

北京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