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市委统战部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2-07-04 10:22:35

1

  为进一步做好为台企服务,加强对台招商引资,结合“优环境、稳经济”工作要求,6月29日,广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赖家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王友文,深入台牙牙板模具(广德)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过程中,统战部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建设情况,围绕其用工、环保等事宜,现场联系相关部门,进行了针对性解决,并送给企业市台办编印的《台胞服务手册》,以便企业更好掌握相关优惠政策。公司负责人对广德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介绍更多台资企业落户广德,为推动广德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

  据悉,台牙牙板模具(广德)有限公司是2021年落户广德市经开区的台资企业,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5000万元,年缴纳税收1000万元。(广德市委统战部 张翔)

宣城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