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郑州市组织观看收看涉台教育《当前台海局势与祖国统一》直播讲座

发布时间:2022-07-18 09:08:51

  为让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关注台海发展局势,准确把握两岸关系发展趋势,形成我市对台工作合力,7月12日,郑州市台办组织77家市直单位、4个开发区、12个区县(市)共计20000余名党员干部,以会场集中收看、个人观看等多种形式,收看了涉台教育“专家开讲”网络直播。

  在直播中,全国台湾研究会副会长王在希以“当前台湾局势与祖国统一”为主题,对当前台湾局势、中美及海峡两岸关系变化和祖国统一的前景几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解读。讲座高屋建瓴,语言生动,让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做好对台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了历史使命感,激发了全市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和做好对台工作的责任感。

  大家纷纷表示,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台海局势与祖国统一的直播讲座,是一种很好的宣传教育与学习方式,通过此次讲座对当前台海局势有了更客观、更理性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推进祖国统一和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在下步工作中,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市委具体安排,树立三标意识,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对台各项工作,为最终实现祖国统一作出自己的贡献。 

1

2

31

4

     稿件由郑州市台办提供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