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郑州市台协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5 10:37:02

  8月22日,郑州市台协召开会员大会及理监事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负责人,圆满完成了换届工作。会议由市台协副会长林士钦主持,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市台办副主任唐国庆出席会议并致词。

  会员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台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监会成员和新一届协会负责人及监事长。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郑州丹尼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尚卿连任新一届协会会长,河南金汇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柱当选新一届协会监事长。

  唐国庆在致词中充分肯定了市台协会成立二十多年来,团结带领台商台企为郑州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特别对协会在抗击新冠疫情以及“7.20”特大暴雨灾后重建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唐国庆表示,市台办将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落实各项惠台利民政策措施,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继续为台商、台胞办实事、好事,用优质服务助力协会构建良好环境和发展空间,让台商朋友们在郑州投资放心、发展安心、干事顺心、生活舒心。

  过去的五年,市台协在王尚卿会长的带领下,始终坚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在沟通联系政府、团结联络台商、服务会员企业、支持公益事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王尚卿会长代表全体会员对郑州市委、市政府及市台办长期以来给予台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台协会将继续做好服务台商、沟通台商、凝聚台商工作,助力台企发展,继续当好郑台两地合作的牵线人,为促进郑台经济交流与合作再添新力,为两岸同胞的共同福祉再献心智。

  (郑州市台办)

1

2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