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金水区台办开展台胞台属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17:20:04

  中秋佳节将至,为落细落实“惠民实事”工作,金水区台办开展中秋慰问活动,郑州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唐国庆、金水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洁琛给辖区的台胞台属带去中秋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1

     唐国庆、杨洁琛来到金水区定居台胞李劲波家中,详细了解他的病情和生活状况,以及岛内亲属的有关情况,嘱托他注意身体健康,希望他能与在台亲人加强联系、传递思念。

  在人民路街道台属刘秀云家中,杨洁琛亲切地与其聊家常、问冷暖、听心声,全面了解其家庭情况、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其需求和诉求,并希望通过她向其在台湾的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

  多年来金水区台办及时答复辖区台胞台属提出的各类诉求,并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台胞台属表示非常感谢,他们一定会坚定地拥护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大力支持对台工作,利用自身优势搭建两岸交流沟通平台。

2

     (金水区台办)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