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郑州市台办举行“台商看郑州——走进新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8 17:22:34

  9月6日,郑州市台办开展“台商看郑州——走进新密”系列活动,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唐国庆,新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主任贾昊出席。郑州市台协常务副会长詹丽珠一行20余名台商代表参加活动。

1

  活动中,贾昊介绍了新密基本概况、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及“三区两强一基地”建设情况。台商代表实地考察调研新密市科技创新创业综合体、新密古城县衙、美丽乡村——米村镇朱家庵村、河南密玉文化艺术博览园等地,详细了解新密市历史文化传承、密玉特色产业发展与革新、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情况。

  唐国庆表示,新密是“台商看郑州”系列活动的第二站,希望台商深入了解郑州历史底蕴和发展成就,更加热爱郑州、扎根郑州,借郑州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战略机遇深入开展经济文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深化两岸同胞情谊,实现互利共赢。

2

  詹丽珠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体验到新密市“中国羲皇文化之乡”“岐黄文化发祥圣地”“密玉之乡”厚重的文化底蕴,而且感受到郑州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希望广大在郑台商能广泛参与到郑州家中心城市发展建设中,携手推进郑台经济融合发展。

  (新密市台办)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