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荥阳市台办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台胞台属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15:22:59

  中秋团圆节,明月寄相思。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6日,荥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凤英到部分台胞台属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岛内亲人、海外家人转达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每到一户杨凤英都与他们拉家常、叙亲情,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生活情况以及台湾亲属的近况,希望他们当好沟通桥梁,与台湾亲人常沟通、常联系,积极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和实现民族复兴的信心,多邀亲友回乡,体会家乡经济社会的发展成果,为促进两地经济、文化交流牵线搭桥。杨凤英表示,将一如既往热心服务台胞台属,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及时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荥阳市台办)  

1

  稿件由郑州市台办提供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