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省台联会到郑州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3 06:51:03

  9月21日,省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李婷到郑州开展调研,了解台胞台企对惠台政策实施方面的意见,收集台胞在工作生活中碰到的难点堵点。调研以座谈的形式进行,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唐国庆参加座谈,市台协常务副会长詹丽珠等6位台胞台企代表分别发言。

  座谈会上,李婷介绍了省台湾同胞联谊会的宗旨任务及此次座谈会的主题,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将在河南发展的困难、收获、体会与大家分享交流。参会的台企台胞代表踊跃发言,从企业经营、个人生活、子女教育、台青创业等方面,就惠台政策的落实情况进行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李婷表示,台联会是台胞的“娘家人”,她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一定会将台胞的意见建议反映上去,让各类惠台利民政策能够进一步落实落细,使台胞台企享受同等待遇。下一步省台联会将联合郑州市台办,就台胞关心的问题,邀请相关职能部门、专家学者,定期与台胞举行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进行政策解读等,帮助台胞台企更好地在本地落地、发展、扎根。

  (对台经济处、台胞台属联谊会)

  稿件由郑州市台办提供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