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郑州市台办赴巩义市开展 “台商郑州行·走进巩义”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9 10:17:55

  9月27日,巩义市台办联合郑州市台办、郑州市台协开展“台商郑州行·走进巩义”活动,郑州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唐国庆,郑州市台协常务副会长詹丽珠等在郑10余名台商代表,巩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文望及10家巩义明星企业家参加活动。 

1

  台商一行实地考察了巩义市产业聚集区、参观了康百万庄园,详细了解了巩义市历史文化传承、巩义市铝加工特色产业发展与革新、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情况,通过近距离参观感受,对巩义市近年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詹丽珠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体验到巩义市“豫商文化”厚重的文化底蕴,而且感受到巩义市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希望广大在郑台商能积极参与到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发展建设中,携手推进郑台经济融合发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唐国庆表示,巩义市是“台商郑州行”系列活动的第三站,希望广大台资企业充分利用好巩义产业配套优势,进一步发挥台商台企资源优势,介绍更多台商来巩投资,促进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借郑州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战略机遇,深入开展经济文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深化两岸同胞情谊,实现互利共赢。

  (巩义市台办)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