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郑州市台办走访慰问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3-01-16 17:23:17

  1月10日,郑州市台办节前走访台胞台企活动拉开帷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爱玲参加了活动

  杨爱玲先后走访了郑州屏荣食品有限公司、郑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等5家台资企业,到达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实际困难,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杨爱玲表示,市委统战部(市台办)是台胞和台资企业的娘家,台胞台企有任何困难随时可以提出,市委统战部(市台办)一定会全力提供帮助。同时她勉励企业要进一步继续发挥桥梁作用,带动更多台胞青年人才来郑投资兴业,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将继续以真诚的服务为广大台胞台商营造更优越的环境、提供更舒心的服务、创造更便捷的条件,精准服务台企,助力台企高质量发展。

  (郑州市台办)

1 - 复件(1)

走访郑州屏荣食品有限公司

1

  走访郑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康师傅)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