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省台办走访慰问郑州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3-01-19 15:36:53

  春节来临之际,省台办副主任祝展鹏一行于1月16日到我市走访慰问台资企业郑州康师傅工厂、快乐屋服饰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线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实地了解台资企业生产经营与安全生产情况,省台办经济处处长段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爱玲参加走访。

  祝展鹏对台资企业为郑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他表示,2022年受疫情影响,企业难免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困难,目前一切转为正常,今年经济强势反弹的曙光已现,希望台企台商继续坚定发展信心,用好各项惠台政策,把企业做优做强,各级台办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助力企业更高质量发展;佳节将至,希望企业加倍重视生产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做好各种防范,过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

  杨爱玲表示,市委统战部(市台办)作为台胞和台资企业的娘家,会继续为广大台胞台商营造更优越的环境,提供更舒心的服务,创造更便捷的条件。 (郑州市台办)  

1

康师傅郑州工厂负责人向祝展鹏介绍企业生产情况

2

祝展鹏一行在快乐屋服饰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