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郑州市台办召开台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7 11:59:50

  为更好了解台青在郑创业、工作、生活情况,助力台青就业创业和企业发展,2月3日,郑州市台办在台商大厦召开台青交流座谈会。市台办相关同志、市台协负责人和台青代表近20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台湾青年代表逐一交流发言,分享他们在郑就业、创业、生活的经历。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市台办、市台协关心在郑台青,举办各类交流活动,为在郑台湾青年提供就业创业及发展信息,帮助解决问题和困难,感到非常温暖。

  对台经济处处长刘志伟说,市台办非常关心在郑台湾青年,与市台协将积极呼应大家在就业、创业方面的期待,努力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搭建平台,加强政策引导,落实惠台政策措施,整合相关资源,帮助台湾青年更好地解决就业创业过程中的问题,实现就业创业愿望,使大家在郑州有更多的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

  (郑州市台办)

1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