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2023长台慢投垒球友谊赛在长沙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5 11:01:48

  12月3日,2023长台慢投垒球友谊赛在长沙县榔梨街道足球场举行。本次活动由长沙市委台办、长沙市体育局指导,长沙县委台办、长沙市台协共同主办,长沙市台协慢投垒球队承办,来自长沙市台协、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财经大学、湖南省体院、长沙新弹词人六支队伍共计约100多名慢垒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其中在长台胞近40人。

  比赛分为A、B两组,随着击球手一次次灵动挥棒,赛场内气氛高涨,赛场外观众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几小时的激烈对战,最终长沙市台协慢投垒球队及新弹词人队分别获得了2个组别的冠军。下午,参赛队员还实地参观了长沙县果园镇台湾有机健康谷,领略乡村振兴给农村带来的嬗变。

  长沙台协副监事长、慢投垒球队队长陈进龙表示,随着来长台商的增多,慢投垒球亦在长沙逐渐兴起,大家经常利用周末时间在长沙县榔梨街道足球场进行球术切磋。协会将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吸引更多的棒垒球爱好者加入队伍,适时邀请更多的队伍来长参加比赛,进一步促进长台交流。(长沙县委台办供稿)

1

2

3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