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台东县番荔枝入湘采购合同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24-01-03 10:06:31

台东县番荔枝入湘采购合同正式签约18

  12月13日,在台东县海峡两岸少数民族经济文化交流协会见证下,台东宏铭企业总经理郑宪聪分别与红星农产品供应链管理(湖南)股份有限公司汤志军总经理、湖南绿叶水果有限公司唐红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代表签署了“台东县番荔枝入湘采购协议”,达成采购番荔枝金额分别为1200万、500万人民币。预计在12月20日后,今年首柜台东县番荔枝从高雄港口启运。

台东县番荔枝入湘采购合同正式签约190 

  此次正式签约,是在今年10月第二十四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上,台东县海峡两岸少数民族经济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甘芸绮与红星农产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签署“台东县番荔枝采购意向协议”后,双方进一步落实在供货、关口、价格、风险、采购的品种、条款,形成正式采购合同。

  12月8日,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表示,新一批台东县番荔枝包装厂和果园已通过海关总署注册登记,随着台湾地区番荔枝产季来临,将为台湾地区番荔枝输入大陆有利条件。此次引进台东县番荔枝入湘,将更好地满足湖南人民对于优质台湾水果的需求。通过引进台湾优质水果,充分展示“湘台一家亲”,让在湘的台湾客商在第一时间吃上家乡水果,让台湾优质水果端上湖南本地市民餐桌,更好地促进湘台两地农产品的交流与合作。(红星农副产品大巿场人资行政部供稿)

  (稿件由湖南省台办提供)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