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动态

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 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暨第四届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3 10:09:22

  12月26日,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换届选举暨第四届会员大会在长沙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会员一百余人出席会议。

海促会换届新闻202387

  湖南省委台办主任、湖南省“海促会”换届选举委员会主任曾智夫对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情况进行回顾。他表示,自2015年11月湖南省“海促会”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以来,在所有理事、理事单位及友好单位的支持和配合下,顺应两岸大交流、大合作、大发展的历史潮流,努力推动湘台经济、文化、教育、科技、社会等各领域交流合作,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动湘台融合发展,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丰硕成果。

海促会换届新闻2023301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换届选举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湖南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章程》(修订稿),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省委台办主任曾智夫当选第四届湖南省“海促会”会长。

  曾智夫会长表示,新一届“海促会”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始终把握正确方向,积极服务大局;推动湘台交流合作,增进心灵契合;深化湘台融合发展,抢抓发展机遇;发挥聚智聚力功能,凝聚磅礴力量,加强海促会自身建设,发挥好海促会联系湘台两地,服务台企台胞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统一大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康衡 报道)

  (稿件由湖南省台办提供)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