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制作专题

1、根据自己的需要,查看现有专题模板是否满足需要直接使用,也可以在其基础上添加或者删除 2、可以根据banner图优化背景、标题等风格 3、随时可协助

更多> 
四川绵阳江油市台办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12月13日,绵阳江油市台办组织港澳台侨人士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并组织学习《四川省实施办法》。江油市台办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四川眉山市台办组织台胞台属台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8日,眉山市台办组织开展台胞台属台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暨纪念两岸开启交流35周年“展·叙”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熊英出席活动并讲话。全市重点台资企业负责人,在眉台胞台属代表,各县(区)台办负责人等40余人参会。

四川遂宁市召开台胞台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12月8日,遂宁市台联深入蓬溪县开展“践行二十大·共叙两岸情”纪念两岸开启交流35周年走基层主题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李翎出席活动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蓬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鲜艳君,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蓬溪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台胞台属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四川泸州市叙永县台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7日,泸州市叙永县台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县台侨办主任兰杰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建议。谢莉等三名副会长分别领学了《叙永县台胞台属联谊会关于贯彻落实“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等文件。

四川乐山市台联系统举行文艺演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1月27日,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四川省乐山市台联系统举行了以“庆盛会 盼统一”为主题的文艺演出。乐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建伦,市台办主任吴建宇,市台联会长何萍等出席活动。

四川泸州市台办专题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2日,四川泸州市台办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当前对台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对台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

四川宜宾市台办深入台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3日,四川宜宾市台办到台资企业宜宾昌鑫科技有限公司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该公司于今年获得“川台融合发展突出贡献台资企业”荣誉,是全省36家获奖台资企业之一。 市台办一行深入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项惠台政策,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并对昌鑫科技有限公司为宜台融合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努力创新、开拓市场,为宜宾经济发展注入新力量。

四川省委台办主任罗治平到泸定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7日,省委台办主任罗治平到定点帮扶县甘孜州泸定县德威镇咱威村,向村镇干部和群众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谋乡村振兴美好前景。

四川宜宾市台办组织台胞台属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为进一步促进台胞台属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会领悟,近日,四川宜宾市台办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会,市台办主任黄洁、专职副主任唐杰以及台胞台属代表共30余人参会。 会上,4名台胞台属代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心得。

四川省委台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8日,四川省委台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台办主任罗治平主持会议并带头作学习体会发言。省委台办班子成员、巡视员、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省直机关工委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四川自贡市对台工作系统多形式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连日来,四川自贡市对台工作系统紧密结合实际,在全面领会、重点学习、深入贯彻上狠下功夫,迅速掀起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是及时组织率先学。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自贡市及各区县台办第一时间组织对台干部、台胞、台商、台师、台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

四川广安市台胞台属、对台干部职工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广安市台胞台属、对台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并结合工作实际,纷纷畅谈体会认识,反响强烈。 “认真聆听完习总书记的讲话,我备受鼓舞!”广安市台资农企负责人游中杰表示,自己亲身见证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大陆农业更强、农民更富、农村更美,老百姓更加有盼头了。“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未来前景催人奋进。

四川成都市成华区台办组织台胞代表开展“学习二十大·共赴新征程”主题活动

10月27日,成都市成华区台办组织部分台胞代表以“学习二十大·共赴新征程”为主题,通过实地参访、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东郊记忆·成都国际时尚产业园区,台胞代表先后参观了演艺中心、成都舞台、东山、火车头广场等东郊记忆产业园特色景点,深入了解了成华区文创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