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市台办组织台胞台属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1-18 16:12:52

  为进一步促进台胞台属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会领悟,近日,四川宜宾市台办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会,市台办主任黄洁、专职副主任唐杰以及台胞台属代表共30余人参会。

  会上,4名台胞台属代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心得。会议要求,台胞台属要发挥优势,主动向更多台胞宣传宜宾发展盛况、发展机遇及相关惠台政策,邀请他们一起参与宜宾经济社会发展,使两岸同胞加深相互理解,增进互信认同,逐步实现心灵契合。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为祖国和平统一指明了方向,意义重大。表示两岸统一是福,“台独”是祸,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不断发挥自身力量,为促进两岸和平发展贡献微薄之力。(宜宾市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