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台办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8 09:17:40

  10月27日,四川省台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台办主任罗治平主持会议并作传达讲话。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对台工作系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转化为推动四川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思路、务实举措、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四川对台工作系统和广大对台干部要坚定信仰、坚定信心,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对解决台湾问题的部署要求,坚决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强化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创新工作方法,在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动祖国统一和两岸融合发展等方面深入思考、不断努力。要结合四川对台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科学谋划,严密组织,抓好落实。要以“拼”的精神奋战第四季度工作,抓好年度任务落实,认真谋划来年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川省台办)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